人氣 27991

港人愛台灣!岑德強投資碧潭飯店

#租售 #香港 #港人 #岑德強 #強哥 #碧潭飯店 #飯店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近年來台灣似乎成了香港人移民、長居的天堂國度,不僅移居人數多,置產投資也不少,其中,勤力書報社的老董「強哥」岑德強更在7月時買下碧潭飯店。

勤力書報社的老董「強哥」岑德強在7月時買下碧潭飯店。 (Google Map)碧潭飯店 岑德強 買下 (Google Map)

根據實價登錄,7月時碧潭飯店的老闆就換成了香港人,買家為英屬維京群島商的中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為獨攬壹傳媒、港派報業務的岑德強,據自由時報報導,岑德強20歲就開始從事小型派報生意,入行書報業超過30年,也是香港德強記書報社、澳門德記書報社、台灣勤力書報社的負責人。

而位在新店的碧潭飯店則是以2.94億被買下,每坪實價42.14萬元,其屋齡超過30年,建物地上6層、地下3層,基地面積126.76坪、樓地板面積697.67坪。

其實,港人不只投資台灣,更有為數不少的港人就居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台灣相較於香港,言論風氣更加自由、房價、生活費都較低,擁有居住空間更寬敞等優勢,在在吸引著港人,據內政部統計,港人大量移居台灣的時間點多落在2014年雨傘運動和2016年旺角衝突後,今年1~9月在台居留的香港人數就已達1萬4273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