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90

投資人怕怕!360度環景豪華飯店大砍4億仍流標

#租售 #飯店 #法拍 #友山尊爵酒店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九合一選舉後,不少人認為兩岸關係可能改善,陸客來台人數可望回升,飯店旅館將翻身成為搶手貨。但法拍情況顯示投資人仍在觀望,沒有想像樂觀。

南投埔里「友山尊爵酒店」及「友山精品旅館」,2日法拍,已是第三拍,底價從一拍11.7億元,下殺至約7.5億元,已降價逾4億元,結果仍然無人投標,流標收場。

山友尊爵酒店。圖/取自飯店網站山友尊爵酒店。圖/取自飯店網站

友山尊爵酒店為南投埔里知名飯店,占地1,200多坪,除了設有游泳池及多項休閒設施酒店,包含SPA美容室、健身房、男女三溫暖之外,還有一間360度環景餐廳,號稱擁有全埔里鎮最好的觀景視野,單晚房價訂價7,600元起。

 

根據法院筆錄,友山尊爵酒店、友山精品旅館因持有人財務問題,去年11月淪入法拍,拍賣項目除了旅館外,由於現仍營業中,債務人以設備拆除後不利使用,請求包含辦公、客房、餐廳用具、以及福特七人座自小客車、賓士車,一併拍賣。

 

一拍、二拍均流標,2日進行三拍,底價已大砍逾4億元,降至約7.5億元,仍然乏人問津。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友山尊爵三拍仍流標,除因拍賣項目包含動產、另有欠款項目等因素,讓投資人猶豫外,看到這兩年因為陸客減少,許多飯店求生不能,求售不成,也讓投資人不敢貿然進場。

 

選後雖然政治氣氛改變,但在兩岸關係沒有明顯改善,陸客還沒大舉回流之前,出手仍持保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