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64

高雄飯店求售不成淪法拍 一拍流標

#租售 #流標 #飯店 #法拍 #高雄尊龍飯店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拚觀光,愛情產業熱鬧展開,飯店、旅館看好,但繼高雄地標85大樓內兩家飯店一拍流標後,高雄老牌飯店皇家尊龍大酒店今(13)日一拍,也無人投標流標。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高雄飯店法拍接連流標,除了總價過高因素外,也顯示雖然高雄近來湧入大批觀光人潮,但市場對於韓流觀光效應仍在觀察,並非高度樂觀。預料要到三拍,淪入法拍的三家飯店,才較有機會脫標。

高雄尊龍飯店。圖/取自google map高雄尊龍飯店。圖/取自google map

由於債務問題,高雄地方法院日前陸續公告高雄85大樓內樂活商旅,君鴻國際酒店不動產、以及位於七賢二路的高雄尊龍大飯店執行法拍。

其中樂活商旅,君鴻國際酒店所屬不動產,總底價85億,上月17日一拍,無人投標流標,日前再度公告拍賣,底價打八折至68億元, 較一拍底價大減17億元,將於明(14)日進行二拍。

徐華辰表示,85大樓法拍飯店二拍仍面臨總價過高問題,有實力投標的人不多,加上目前高雄飯店住房率雖大幅提升,但以國旅居多,熱度能否持續,各界看法不一,預料投資人會再觀察一下,或等價格再低一點再進場,以降低投資風險。

尊龍大酒店在去年12月傳出開價8.8億元求售後,業者在臉書聲明指出,因接到許多消費關心電話擔心住宿及婚宴訂定受影響,董事會決議兩年內不會出售,將持續正常營運,不過事隔一個月,高雄地院即公告強制執行法拍,一拍底價9億元。

尊龍飯店後來又公告強調,買賣不破租賃,不論未來誰取得資得資者產,都會持續正常經營,並表示內部股股東開價8.8億求售,吸引許多買家正在洽談,部分股東也不排除法拍取得產權,不過今日執行一拍,沒有人投標。

徐華辰表示,尊龍飯店法拍一樣有總價過高的問題,從標況也可了解投資人對高雄觀光旅遊前景仍有保留,並非高度樂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