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42

陸元琪男友小她11歲 愛屋及烏很照顧小孩

#新奇 #陸元琪 #男友 #電商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才開春,陸元琪就傳出交了新男友,對方小她11歲,個性卻比實際成熟,是圈外從事電商的工作夥伴,陸元琪長期做團購事業接觸而認識,經紀人永璇說:「是一段很健康的關係,我們都很祝福。」

陸元琪前夫袁惟仁因為劈腿出軌而導致婚姻觸礁,兩人簽字離婚後,外界還常在糾結會不會復合這題。去年10月袁惟仁腦溢血倒下,她帶著子女袁義、袁融急赴上海探視,其實全出自於她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在盡孩子的媽媽該盡的責任,對袁惟仁,她早就心死沒一絲眷戀,沒想到回台灣後記者會上,還有人問,「妳這麼辛苦帶小孩去,他會不會感動?袁媽媽會不會對妳改觀?你們要不要乾脆復合?」但袁惟仁倒下時,女友在身邊,也陪送他去醫院,兩人怎可能因為一個災難就復合。

陸元琪去年帶著一雙子女赴上海探視袁惟仁,對前夫,她只有祝福,沒有眷戀。本報資料照陸元琪去年帶著一雙子女赴上海探視袁惟仁,對前夫,她只有祝福,沒有眷戀。本報資料照

人生本來就該往前走,陸元琪幾個月前因為團購工作而認識現在的新男友,雖然小她11歲,但彼此很聊得來,而且她工作時總會帶著袁義、袁融,所以男友對小孩也非常照顧,甚至她忙不過來要接送小孩時,常由他代勞,在課業上也給予不少幫助,永璇說,「認識他時不知實際年齡,因為成熟,還以為跟琪姐差不多,沒想到才36、7歲,這兩個月來關係持續加溫,現在是男女朋友。」

這兩天陸元琪被狗仔拍到而讓男友現身,問她還好嗎?她說:「還好,還在呼吸。」看來這段感情浮出檯面,外界也不必繼續糾結她跟袁家的事,讓她邁步走向新的人生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