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752

北市高CP值3條街 一張表秒懂優缺點

#地方 #CP值 #買房 #蛋黃區

好房網News林美欣/北市報導

小資族注意!想在台北市精華區買房,或許可從這3條路找起。永慶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找出這3條路段平均房價與該行政區房價價差高達20萬元以上,CP值最高,除了價格上的優勢,永慶房屋也分析出周邊環境優缺點。

這3條超高CP值路段分別在中正區、大安區、以及信義區。

表、雙北市平價路段VS.行政區房價價差雙北市平價路段VS.行政區房價價差

第1條:中正區的中華路二段。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說明,位於中正區的「中華路二段」,平均房價每坪約51.7萬元,與中正區平均房價76.2萬元/坪相比,每坪價差高達24.5萬元。周邊物件多以屋齡40年以上的公寓及35-40年的華廈為主,市容稍嫌老舊,但生活機能相當完整,周邊有國中小、南機場夜市、青年公園。

第2條:大安區的臥龍街。

大安區的平價路段位於「臥龍街」,平均路段房價每坪約62.5萬元,與大安區平均房價84.5萬元價差達22萬元。謝志傑指出,臥龍街周邊採買機能佳,近捷運麟光站,屬於鬧中取靜的路段,不過由於直面福地且鄰近殯葬相關產業,若不避諱這樣的殯葬概念宅,則不失為一個購屋的另類選項。

第3條:信義區的吳興街。

吳興街位於台北市超級蛋黃區信義區,路段高貴但房價相對親民,平均房價每坪約50萬元,與信義區均價72.2萬元相比,價差22.2萬元,吳興街採買機能便捷,往信義計畫區生活圈也十分方便,不過吳興街巷道較窄,行車出入或有停車需求較需注意。

買房考量的重點有很多,地點、路段等客觀因素,在以上3條街以台北市來說CP值最高,謝志傑表示,有意購屋的民眾可多參考區域的超值路段,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區位及生活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