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50

環狀線年底通車 桃捷新北產業園區站可望預辦登機

#交通 #環狀線 #新北產業園區 #機捷 #登機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12日)舉行「雙首長論壇」,雙方達成加速推動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打造大漢溪水岸休閒圈與自行車道銜接,據了解,其中還提到由於環狀線今年底拚通車,桃園機場捷運A3新北產業園區站屆時也會成為重點站,未來會一起向交通部申請,希望可以直接讓旅客享有預辦登機等服務。

據了解,雙方會議中還談到,因為環狀線今年底預計可通車,屆時桃園機場捷運A3新北產業園區站將成為重點站,希望可以在A3站,增加預辦登機、托運行李的服務,要讓旅客更便利,接下來新北市府與桃園市府也會一同向交通部申請。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12日)舉行「雙首長論壇」,雙方達成加速推動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打造大漢溪水岸休閒圈與自行車道銜接。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鐵道局規劃機捷中壢延伸線A21到A23站機電標案流標十次,明年1月將再度重新招標。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對此,在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表示,當然多一個站可以預辦登機,對民眾是具更便利性的,不過桃園捷運的票價才是重點,目前只把重點擺在旅客上,卻忘記照顧到當地的通勤族,當然大家都希望上下班可以更快,但機捷票價太貴,只好繼續開車上下班,導致這路段尖峰時刻都在塞車、回堵。

「桃捷票價應比照台北捷運。」蔡淑君舉例,台北車站到淡水站距離21公里票價50元,但機場捷運台北車站到林口站同樣是21公里,票價卻要70元,希望票價部分可以再研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