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70

白冰冰代言高雄風波 劉福助氣譙丁允恭力挺好友

#白冰冰 #羅福助 #丁允恭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白冰冰無酬為高雄擔任元月觀光代言人,卻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摧毀城市質感」,媒體寫她氣回「賤人請閉嘴」,但她說沒接受過任何採訪,報導子虛烏有。而演藝圈好友劉福助對丁的發言不以為然,氣得大罵:「猴囝仔,懂不懂官場好修行?你摘掉烏紗帽後,就是個笨蛋,怎麼可以這樣羞辱演藝圈裡的資深藝人呢?」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後主打名人行銷,白冰冰打頭陣,身為中央官員,丁允恭對她代言不以為然。劉福助聞訊動怒,「官職大就可以開口傷人嗎?你一句話就把演藝圈裡的資深藝人全傷到了,難道年紀大就該死?白冰冰在演藝圈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也許藝人在官員眼中就是小螞蟻,可是請你看清楚,誰大?人民最大,我們吞不下這口氣,你該出來道歉,該尊重我們這些人的職業與專業,白冰冰只擔任一個月的無薪代言人,你連這都不能忍,根本是一個沒肚量的狗官。」

劉福助去年在金曲獎上表演極受喝彩,他平時個性好,難得動怒了。聯合報資料照劉福助去年在金曲獎上表演極受喝彩,他平時個性好,難得動怒了。本報資料照

丁允恭的發言,「風傳媒」寫找到白冰冰,並回應「賤人請閉嘴」,但白冰冰在晚間貼臉書說一整天都在忙,根本沒接過記者電話,那說話的口氣也不是她的,「看到新聞把我嚇了一跳」,「我不想去參與任何的口水戰,只是想提醒丁先生,選舉已經過去了,你隸屬中央應該是輔導的角色,我們多麼衷心的希望看到藍綠真正的和解,大家一起拚經濟拚觀光。」她還說,「一月代言人只是被冠上一個榮譽名號,讓我們更有衝勁去幫助拚觀光而已,不明白有什麼好爭議的。」

 

【白冰冰臉書全文】

 

 

昨天一整天在高雄的各景點努力的拍mv,好不容易大功告成已經到了深夜,返回酒店稍作休息,接到大姐身體不適的訊息,趕快趕回台北,忙碌過後看了簡訊才知道很多記者在找我,趕緊了解一下,原來是有一位丁先生對我不以為然,我沒有想做任何回應,但是看到某報社忽然寫了一篇很聳動的標題,寫我罵對方賤人閉嘴,著實把我嚇了一跳,因為都沒有任何記者聯繫上我,我沒有做任何的回應,這也不是我平常說話的語氣及詞彙,也不想去參與任何的口水戰,只是想提醒丁先生,選舉已經過去了,你隸屬中央應該是輔導的角色,我們多麼衷心的希望看到藍綠真正的和解,大家一起拚經濟拚觀光。

丁先生的角色應該是輔導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衝,而不是當有人在幫助地方的時候他卻是在扯後腿,令做事的人真的覺得手軟,不管丁先生對於我的看法為何,尊重也好貶抑也好,我還是本著我熱愛生命、熱愛這塊土地,保持正能量的正面思考,去面對所有的人事物,朋友們常常鼓勵與稱讚我,人生經過這麼多的苦難之後,還能努力的活出自我,實在是不容易!

而我也不僅僅是愛高雄,這次的新唱片『甘甜女人心』的專輯裡面我已經先唱了『來去花蓮』,受到花蓮鄉親們的讚嘆鼓舞,相信高雄的朋友亦然,大家知道我自掏腰包負擔作曲、編曲、樂隊、混音、合音、MV的拍攝團隊,剪接、調色、字幕、後製,所有等等費用,沒有任何人支援,是我熱愛土地的表現。

敬請丁先生能理解,而且一月份代言人只是被冠上一個榮譽名號,讓我們更有衝勁去幫助拚觀光而已,不明白有什麼好爭議的,請趕快停止口水戰,等我把MV完成之後,將高雄美好的風景美食影片美美的上傳之後,大家看到高雄的美好,希望趕緊消弭一切爭議,大家一起努力!不僅僅是高雄,只要有其他地方,若不嫌我俗,我也很願意付出的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