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0

全台瘋跨年 高雄韓流發威大爆棚

#地方 #跨年 #倒數

中國時報 記者林瑞益、李依璇/綜合報導

台灣頭尾跨年尬場,高雄市長韓國瑜熱力不減,逾80萬人潮湧到高雄夢時代廣場,迎接2019年的到來。台北雖有101煙火秀延長至史上最長的360秒,又有首創結合電音、電競及電商的「狂放電」但天公不作美,淋雨等跨年,被民眾批評「台北史上最爛跨年」。

80萬人擠爆高雄夢時代

韓國瑜在夫人李佳芬、藝人周湯豪等陪同下現身,引爆現場歡呼聲,在倒數後,大家互道恭喜,迎接新的一年。韓國瑜指出,今年跨年高雄破三紀錄,首先80萬人潮,全台最多,第二,街頭洋溢歡欣熱情,第三,得天獨厚好天氣,他隨後偕夫人唱〈祈禱〉迎跨年。

高雄市長韓國瑜、李佳芬伉儷出席「2019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與民眾同樂。(林瑞益攝)高雄市長韓國瑜、李佳芬伉儷出席「2019愛-Sharing 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與民眾同樂。(林瑞益攝)

昨晚的天氣雖然寒冷,但不減高雄人民的熱情,主辦單位宣稱,至昨晚10時,已有80萬人擠爆夢時代,除了靠近舞台的搖滾區外,許多民眾舉家出動,席地而坐,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昨晚的表演由統一吉祥物open將等開場,接著藝人安心亞等上台,晚會尾聲壓軸由白冰冰演唱〈來去高雄〉,令人意猶未盡;晚會結束已凌晨1時,許多韓粉直接殺去林園區的「市境之南樹」,與韓國瑜一起欣賞大武山日出。

勁歌熱舞現場氣氛沸騰

北市跨年融合電音元素,晚會由電競比賽開場,直播接近1小時的「爐石戰記」、「星海爭霸」,台下民眾淋雨、罵聲連連枯等偶像登場,直到創作才子謝和弦、韓國女團EXID、偶像劇男神吳思賢等輪番上陣獻唱,最後再由天后阿妹與頑童MJ116擔任雙倒數壓軸嘉賓,勁歌熱舞讓晚會化身大型夜店,才又讓氣氛沸騰。

101煙火360秒燦爛迎新年

跨年晚會的重頭戲台北101煙火,今年施放1萬6000發,總長360秒,比2018年多出1分鐘,是北市歷年最長煙火秀,倒數時間也由60秒加碼至99秒,倒數時刻「T-PAD」上出現旅美投手陳偉殷、台日桌球好手夫妻檔福原愛和江宏傑等17組台灣名人影像,動畫和煙火交錯搭配,打造3D「互動式煙火」,讓民眾在燦爛的煙火下迎接新的一年。

101跨年煙火秀,讓全世界看見更美好的台灣。(鄧博仁攝)101跨年煙火秀,讓全世界看見更美好的台灣。(鄧博仁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