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14

好房網TV/社宅便宜又有品質!Sway:購屋機會還大增

#租售 #健康公宅 #公宅 #台北 #松山區 #sway #Sway說 #好房網TV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預計將在年底招租的「健康公宅」,租金定價近日出爐,最低實付金額居然出現6110元的數字,讓不少民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好房直播主持人Sway也在節目《Sway說》上大力推薦民眾,有機會一定要去抽公宅。

SWAY在直播節目《Sway說》中聊社宅的優勢。(好房網TV)SWAY說 健康公宅(好房網TV)

直播看不過癮?訂閱〝《Sway說》〞看更多→→https://goo.gl/MFRWjL

位在松山區的「健康公宅」外觀不僅看起來漂亮,Sway表示,連在管理上,公宅甚至比起很多私宅要好上太多,品質有保障,租金更低還有租金補貼,1房型17坪月租14000元,扣除租金補貼,實付租金最低可來到6110元,一房一廳相當大,便宜到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找。

等於說最低只要花6000多元,就能住在台北的精華地帶,附近還有西松國中、西松國小和健康國小,且距離捷運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僅約300公尺,種種壓倒性的優勢也讓Sway不禁呼籲各位台北人只要有符合資格的話,年底一定要去抽,至於外縣市的民眾也同樣別錯過,只要設籍在台北工作,都有保留戶數,要是沒抽中,柯P這任所推行的社宅、明年將推出的林口世大運社宅也都別錯過。

Sway不住直言,現在的人很幸運,現任政府努力推行社宅,只要抽到社宅,買房子的機會就大大增加,他指出,租房子將就點沒關係,但買房子就要仔細了,想快點晉升有殼一族,一定要按照順序來,先從租屋、排公宅開始,住進公宅後就能省下一筆錢,存下當購屋基金,假設原本租屋要1、2萬,住進公宅後月租變6000塊,一年便可省下1、20萬。

更多《Sway說》精彩節目都在這裡

 

 

 

 

SWAY在直播節目《Sway說》中聊社宅的優勢。(好房網TV)SWAY說 健康公宅(好房網T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