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59

這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消防員急救卻遭驅趕

#地方 #救護 #關山 #李厚潤 #急救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採訪報導

關山消防分隊所屬高級救護隊(高救隊)昨日在粉絲專頁貼文表示,上午8點40幾分在省道路台9線馬路旁執行心跳停止病患救護作業,遭到路過民眾表示,「可以不要在這邊急救嗎?」現場執勤的消防員立刻回絕並且繼續搶救,病患也在送醫後脫離險境。

救護車。(示意圖/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馬偕醫院,中山北路二段,醫院,街景,救護車。(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李分隊長表示,由於當時池上分隊只有中級救護技術員,沒有高級救護技術員因此高救隊便到現場接駁並進行急救。不料卻遇到路過民眾對著救護員表示,希望不要在路上進行急救。

關山消防隊發文,但李隊長表示內文有誤。(圖片擷取自臉書)關山分隊發文。(圖片擷取自臉書)

此次事件引起網友大力撻伐,並表示哪天如果被救的是自己,你們會怎麼想?不過李分隊長澄清臉書專頁上的發文有誤,其實並不是附近住戶,只是一位路過的民眾而已。最後他也希望一般民眾在消防員救護時,給予支持並不要驅趕。如果在路上遇到救護車也請大家能讓則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