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6

救護車又被擋 遊覽車被罵翻

#地方 #台東 #救護車 #遊覽車 #擋路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超惡劣!」台9線台東龍過脈段,25日上午發生遊覽車阻擋救護車超過2分鐘,救護車一路開蜂鳴器,遊覽車就是視若無睹,後面的自小客車駕駛看不過去,超前擋住遊覽車,才讓救護車順利超車,影片PO上網,網友一片罵聲。

救護車一路開蜂鳴器,遊覽車就是視若無睹。(中時)救護車一路開蜂鳴器,遊覽車就是視若無睹,

25日上午11時許,1輛救護車行經台9線僅有雙線道的彎曲山路龍過脈段時,一路開蜂鳴器,所有車輛均讓道,直到超過1輛白色自小客車後,前方1輛遊覽車就是不讓路,持續擋路近2分多鐘,一直到四維段,白色自小客車駕駛,從慢車道超車,強迫遊覽車減速,才讓救護車順利從機車道超車。

救護車駕駛事後對見義勇為的自小客車駕駛表示感謝,他說,當天先將1名患者從關山慈濟醫院送到台東馬偕醫院,但到院後立即又接到來電,要馬上返回關慈載送另名1級重病患者,到了龍過脈段,不僅只有雙線道,還多是山路,前車不讓,他也不能硬超。

「千萬不要說你是台灣人,我絕對會丟雞蛋請你吃」,影片PO網後,網友一片撻伐,台東民眾怒罵「太惡劣」、「檢舉它」。

而遊覽車業者則表示,可能是遊覽車內正在唱歌,司機才會沒聽到蜂鳴器,應該不是故意擋道。台東警方請網友將原始行車記錄器影像上傳台東縣警察局違規檢舉專區,以供後續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