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61

北大特區有利多 店面、車位脫標率近8成

#租售 #新北 #三峽 #北大特區 #店面 #車位 #標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北大特區近年來挾帶捷運、新市鎮規劃等利多,吸引不少人口進駐,而近日新北市標售北大特區店面、停車場,脫標率更近8成,買氣相當熱絡。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日前辦標售「臺北大學特定區安置住宅」,脫標率近8成。(圖/新北市政府提供)北大特區 標售 店鋪 車位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日前標售「臺北大學特定區安置住宅」,共有29戶店鋪及4個配餘汽車停車位,總計就收到96封的標單參與競標,最後有21筆店舖及4筆停車位順利標出,標脫金額合計約6.14億元,平均溢價率約31.64%,均溢價率約31.64%,脫標率近8成。

而標售的物件中,尤其以大學路1號的三角窗店鋪最為熱門,該物件底價為2842萬4440元,一共收到14封標單,最後以4666萬6600元脫標,溢價率達64.1%,換算每坪單價84萬5081元;另車位最高價則是961號車位,標脫價為141萬1100元,溢價率達8.5%。

地政局分析,北大特區當地社區、商圈林立,消費需求多,都是吸引民眾投標的原因,而北大特區交通上又擁有捷運三鶯線LB06站、區域內有多條公車幹線、樹林交流道,具備交通、文教與休閒的發展潛力,且當地相較台北親民的房價,也吸引不少首購族、小資族入住,讓北大特區人口往上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