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107

「林口很荒涼耶~」 林口、三峽人大論戰

#交通 #預售 #租售 #鬼城 #林口長庚生活圈 #三峽 #北大特區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林口、三峽曾經並列北台灣2大鬼城,但依著大型交通建設逐步到位,利多題材持續發酵下,生活機能逐漸提升。近日有網友PO文表示竟有三峽人認為林口很荒涼,在網路上掀起論戰。
 
林口三峽近年已脫離鬼城封號,更有三峽人說了一句「林口很荒涼」掀起論戰。(圖/擷取自Google Map)
林口三峽近年已脫離鬼城封號,更有三峽人說了一句「林口很荒涼」掀起論戰。(圖/擷取自Google Map)
 
網友傑克Lee在mobile01當中po文表示,竟然有住在三峽的朋友說「林口很荒涼耶~」,讓傑克Lee覺得很吃驚,因為林口近幾年的發展「已不可同日而語」。傑克Lee表示,與同為新北二三線的城市來說,林口目前已經有一個影城、2間百貨,2016還會再開2間,還會有誠品書店等名店,「我實在看不出林口有何荒涼可言?」更有網友表示當時早早就買房的,現在已經默默賺了好幾倍。
 
居住在林口已經5年的陳先生表示,林口不僅房價親民,可買比較大的坪數房屋,若有醫療需求,直接前往林口長庚醫院就醫即可,讓他直呼當年「真是買對了」!
 
不過,好房網副總編輯楊欽亮表示,雖然來往台北跟林口的公車班次很多,但是比起住在市區,要通勤上班還是不太方便,在上班尖峰時間林口往台北的站牌可能會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如果在台北看到排隊相當整齊有秩序,那一定是往林口的,這是林口人的特色!」不過未來機場捷運通車後,排隊的狀況應該會有所改善。除了交通問題外,冬天天氣真的冷也是個問題,想住林口,恐怕得耐得住寒。比較好的買房熱點,建議可以買在文化一路、二路,以及長庚生活圈附近。
 
不過,住在三峽的民眾也認為當地生活圈不比林口差。住在三峽北大特區的李太太就表示,三峽交通很發達,想要往土城、板橋、新北市或台北市公車班次都很多。通勤時間如果沒塞車的話,40分鐘就可以到台北。在生活機能方面,北大特區裡面就有十幾間便利商店,還有全聯超市、金石堂書局,最重要的是這裡擁有超大生活空間,有許多空地可以野餐,很適合親子居住,可以說是有良好的居住品質,卻有比台北更多、更大的生活空間,未來可能也會有更多長照、托嬰機構進駐。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如果是在內湖上班的話,那通勤就會是一段遙遠的距離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