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79

北大特區雙併樓 單層雙併戶數少擁大車位

#地方 #租售 #新北 #北大特區 #車位 #生活機能

潘姿羽╱新北報導

新北市北大特區在建商陸續推案成屋後,可開發土地少。位於當地的預售案是現階段基地較完整的新建案,戶數單純,每坪開價34~39萬元。

住戶可在餐廳旁規劃待客區,與好友喝茶談天。(圖/王建棟)

該案外觀以石材搭配金屬隔柵營造現代感,走進社區大門後,便是寬廣的中庭花園,綠色植栽除了放鬆心情,還可提升居住品質。社區地下1~2樓為平面停車場,皆規劃2.5×6米的大車位,且設有天井讓地下室可自然通風,1樓則設有閱覽室、健身房以及戶外游泳池,提供住戶休閒娛樂的場所。

由於坪數較大,室內空間可規劃3~3+1房,85坪的戶型採雙主臥設計且均為4件式衛浴,大主臥還配有獨立陽台;62坪的房型主臥同樣配備4件式衛浴,公共衛浴則採乾濕分離設計,提升使用機能。
現場專案經理游志傑表示,由於「皇勝秀鼎」戶戶邊間,室內每個空間都有採光面,居住起來明亮舒適,而且總戶數僅67戶,不含車位產品總價2108~3315萬元,社區環境單純、住戶也較均質。
位於學成路近大成路口,不僅街廓整齊、道路寬敞,桃子腳完全中小學、家樂福、頂好和便利商店也都在步行10分鐘內的距離,生活機能良好。

單價:每坪34~39萬元
坪數:62、85坪
戶數:67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29.5%
樓層:地上16、19樓、地下2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65、175萬元
付款方式:自備25%、房貸75%
方位:坐西南朝東北、坐西北朝東南
GPS座標:經度:121゜22′58〞緯度:24゜56′47〞
洽詢電話:(02)2672-9899
註:房屋價格為主建物、附屬建物及公設部分合計後的平均單價
資料來源:五十甲廣告

管理方式:物業管理
預估管理費:75元/坪/月
基地面積:1179坪
格局:3~3+1房
單層樓高:3.5米
完工日:預計2014年初
建材配備:客廳樓地板加厚22公分、鑄鋁防暴門、CISA鎖、廚櫃採鋼琴烤漆、衛浴配有HANSA龍頭和LAUFEN面盆、主臥衛浴另配有和成牌超級馬桶

★價位
優點:房貸可貸至75%,減輕買屋民眾現金負擔
缺點:總價逾2000萬元,購屋門檻較高
★環境
優點:屬北大特區,居住環境良好
缺點:基地兩旁皆有建物,低樓層視線易受遮蔽
★交通
優點:近樹林交流道
缺點:尚無捷運經過
★規劃
優點:與同區域產品相比,戶數少、規劃單純
缺點:房屋坐向較偏
★學區
優點:學區為桃子腳完全中小學,就學便利且學風優良
缺點:放學時間有接送車潮,學童若步行返家須注意安全

推薦B棟11樓以上戶別,因後方建物11樓高,高樓層住戶享有較寬廣的棟距,視野、採光也更好。不推薦A棟低樓層戶別,因低樓層住戶易受馬路車潮、隔壁大樓活動所影響。

該案旁邊為佛教大樓,部分民眾可能不喜愛住處旁有宗教場所,不過北大特區土地開發近飽和,且與周邊其他建案相比,此建案單層雙併、戶數較少,建商也夠知名,產品有特殊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