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68

大安區超精華地段釋出 每坪底價300萬元

#地方 #德天國際 #精華地段 #信維郵局 #晶華酒店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大安區精華地段將要釋出,DTRE德天國際地產在11月初公開標售大安路和信義路口144.59坪土地,每坪標售底價300萬元,總價約4.3378億元,預計將於12月29日開標。

信維郵局後方停車場。(圖片擷取自googlemap)信維郵局後方停車場。(圖片擷取自googlemap)

德天國際地產總經理田揚名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這塊土地位於信維郵局正後方,目前為停車場,距離大安捷運站僅280公尺,附近也有師大附中等明星學校,適合規劃為小套房,能與兩塊財團法人郵政、電信協會合計約92.57坪的土地整合。田揚名表示,本次土地單價推估套房推案價落在130萬元到140萬元。

田揚名指出,DTRE德天國際地產另外也標售金融機構9戶資產,其中有4戶商用不動產,5戶屬於住宅產品,包含2間豪宅與3間一般住家,總價共6.155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