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8

刨鋪自行車道+路平 北市全安里改善人車爭道

#交通 #自行車 #路平 #敦化南路

記者辜粲詠/台北報導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是主幹道,經常車流擁擠,為了解決民眾與自行車族與車爭道的問題,當地大安區全安里長林麗珠向市府爭取,將原本自行車路線重新刨鋪,完工後的敦化南路2段,不但路面更加平坦、寬敞,也保障用路人的安全。

當地大安區全安里長林麗珠向市府爭取,將原本自行車路線重新刨鋪(圖/台灣好新聞)當地大安區全安里長林麗珠向市府爭取,將原本自行車路線重新刨鋪(圖/台灣好新聞)

送貨員小心翼翼將貨車停在路邊卸貨,還要注意路旁自行車道有沒有腳踏車騎過來,同時間還可能有行人要穿越馬路。在敦化南路2段遠企附近,交通混亂與人車爭道的景況,過去可是天天上演。

聆聽民眾心聲,大安區全安里長林麗珠向市府反映,將使用率低的敦化南路2段自行車道重新刨鋪,不僅解決原先路面坑洞、破損問題,也讓用路人行得更安心。

為期半個月完工,從和平東路口到敦化南路2段111號前,原本水泥路面鋪上了平坦柏油,行人經過也不再因為路面凹凸不平而膽戰心驚,以往與腳踏車、大小客車爭道的慘況不再出現,也讓居民對里長的用心相當肯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