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49

半裸男子慘死陌生人家? 房東慘成凶宅主人

#地方 #凶宅 #房東 #租屋 #租客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台南警方接獲報案發現一起離奇命案,一位陌生男子陳屍於余姓住戶床上,進而導致該房子成為凶宅,不僅房價瞬間直直落,屋主未來可能還得面臨房子租不出去的窘境。

若擔心自己看見的房屋是否為凶宅,可以參考「凶宅網」。(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台南永康建案廣告。(翻攝自Google Map)

余姓承租戶向警方表示在昨日凌晨發現自己的衣服被丟到樓下,將衣物放上陽台後看見陌生男子的外套,而當時屋內並沒有他人,直到下午回家才發現陳姓死者躺在床上。死者家屬表示對死因有疑慮,警方也承諾會將死者與余姓住戶的關係釐清,另外檢警也將透過解剖了解詳細死因。

感到天降災禍的不只余姓承租客,對原屋主而言自己的房子成了凶宅,損失更是慘重,根據內政部修正的「不動產說明書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屋主於產權持有期間若曾發生凶殺、自殺、一氧化碳中毒或其他非自然死亡之情形,應在合約內清楚說明,如此一來不但很有可能影響房價,未來要再出租必然也將大受影響。

另外民眾在購買房屋時,若擔心自己看見的房屋是否為凶宅,可以參考「凶宅網」當作依據,或者像當地住戶打聽自己欲購買的房子是否為凶宅。

根據聯合報報導,余姓租戶表示有一名陌生男子半裸死在自己租屋處的床上,現場還發現毒品以及吸食器,死者的肛門還插著一根按摩棒,附近更有三個蠟燭,現場氣氛十分詭譎。死者為41歲的陳姓男子,有毒品與竊盜前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