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27

錦新大樓有人一次掃6戶 改裝出租好賺?

#租售 #錦新大樓 #凶宅 #出租 #房東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的凶宅背景,讓房價比周邊區域的行情還低,日前傳出有人一口氣買下6戶,準備改裝後出租,有房東透露,其實錦新大樓套房整理後出租,報酬率其實不差。
 
台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的凶宅背景,讓房價比周邊區域的行情還低。(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知名兇宅「錦新大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某位不具名的錦新大樓房東向「好房網」表示,這棟大樓整理過再出租,仍有不少房客願意進住,就算空屋幾個月,整體租金報酬率其實不差,也讓不少投資客趨之若鶩。
 
《自由時報》報導,內政部最新實價登錄資訊,今年6月錦新大樓有6筆套房交易,都是同一個買家,最低價為241萬元,最高則是337萬元,坪數7到10坪不等,每坪實價為31萬元。該筆交易有備註親友、員工或其他特殊關係間之交易,對照地籍資料則是由一家法人轉至個人名下。
 
錦新大樓住戶向《三立新聞網》透露,這次買下6戶的屋主,現在都在裝修準備出租,而這位屋主原本就有在錦新大樓置產。
 
錦新大樓位在新生北路和錦州街口,交通便利,雖然同樣區域的房價約每坪60萬元至70萬元,可是錦新大樓房價就是少了一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