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34

景文公共宅4戶出租 月租金22.5K起跳

#政策 #租售 #公共住宅 #景文公共住宅 #房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2013年台北市政府釋出的公共出租住宅「景文公共住宅」(原名景文公營住宅),為北市公辦都更案「第凡內」社區,市府共分回39戶,並釋出作為公共住宅。目前有3房型共4戶空戶,將在8月14日至10月31日受理申租,想要便宜入住公共住宅的市民,不妨可考慮承租。

▼「景文公共住宅」為公辦都更分回戶,地點便捷。(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景文公營住宅整體外觀。(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景文公共住宅」社區名為「第凡內」,地點距離步行至捷運景美站約5分鐘,且對街即是景美夜市,一旁則為景美國小,生活機能佳不錯,2013年12月底抽籤,中籤率僅15%,代表民眾想便宜承租新大樓的需求非常高。

台北市都市發展局指出,本次招租採先到先辦、隨到隨辦方式,並依順位通知看屋選屋後簽約進住,本次申請資格條件包括,年滿20歲、設籍台北市,家庭人口數限3口以上;家庭成員均無位於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或桃園市的自有住宅;家庭年收入在50%分位點以下,即148萬元以下,且平均每人每月5萬4404元以下。

本次公告受理的景文公營住宅3房型,有37坪型1戶及44坪型3戶,含管理費月租金分別為2萬2500元、2萬7000元,租期自至108年3月31日止,最長可延租達5年,但期滿後不得續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