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93

十大凶宅錦新大樓看屋 房東舉止讓小情侶驚呆了

#錦新大樓 #兇宅 #租屋 #房東 #看屋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台灣十大凶宅之一的「錦新大樓」,33年來意外命案頻傳,被網友封為「台北最陰大樓」,但信者恆信、心誠則靈,出租率仍然很高,因比起鬧過人命,對不少租屋族來說,最可怕的還是「人」!
 
北市知名凶宅錦新大樓,傳有房東將前去看屋的房客反鎖屋內(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知名兇宅「錦新大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北市一對情侶和房東相約看屋,看房後兩人表示想回家再考慮,不料,房東宣稱自己特地北上帶看屋,要求支付車馬費,兩人不從,房東竟將房門上鎖、不讓離開,受驚嚇的情侶雖想報警,卻因為不知道大樓地址,警方也無法到場,最後是以回嗆房東「涉嫌妨害自由罪」才順利脫困,而情侶兩人看的正是有名的凶宅社區錦新大樓。
 
與凶宅差身而過,卻遇到「恐怖房東」,崔媽媽基金會建議,看屋時最好結伴同行,如果不想麻煩他人,可告知朋友看屋地點和時間,以電話聯繫確認安全,且進屋看房時,一定要保持大門開放,以方便應變,另外,也提醒租屋族別冒然付訂金,一但付了訂金,就能推訂契約以成立,事後反悔不租,訂金就會被房東沒收。
 
而從出租率來看,「人」比傳聞更可怕,根據ETNEWS報導,儘管命案頻傳,讓錦新大樓瀰漫濃厚的恐怖氣氛,但仍有住戶不在意,出租率也相當高,也有租屋族向蘋果日報表示,不在乎社區是凶宅,但價格一定要合理的折扣,有比較便宜就會很開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