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08

單身女性看清楚!租屋小心這五點

#租屋 #房東 #房客 #環境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租屋不只會遇到惡房東,還會有惡室友!彰化縣一名女子今年在租屋處熟睡時,隔壁房客竟突然從天花板相通的鋼架爬過來,試圖偷竊,卻因體重過重摔下來,讓她嚇傻,奪門而出,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來,崔媽媽基金會則提醒,單身女子租屋時一定要特別留心周遭環境。
 
崔媽媽基金會提醒,單身女子租屋時要特別留心周遭環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崔媽媽基金會提醒,單身女子租屋時要特別留心周遭環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單身女子獨居,得特別注重安全,Knowing建議,看屋時盡量不要單獨前往,最好有親友陪同,時間選在白天也比較合適,而像是逃生路線、周遭環境、房客狀況、天花板材質都要趁這個時候觀察。
 
除了從看房時就應該先了解附近環境外,崔媽媽基金會也向蘋果日報指出,租屋時一定要了解隔間的材質,也要記得詢問房東套房管線是否連通,若管線都是牽線至天花板,則必須留意管線通道大小是否足以容納人侵入爬行,以防有心人士利用通道進行不法行為。
 
崔媽媽基金會建議,在租屋前,可以先詢問房東整個空間隔成幾間房間、了解每個房客的背景,而單身女性平日也可以在公共空間掛上男性衣物,製造非獨居的形象;如果能力許可的話,最好還是承租獨立套房,較能保障人身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