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129

說好的幸福呢? 女屋主分手賣屋超催淚

#租售 #情侶購屋 #夫妻購屋 #裝潢 #售屋廣告 #買屋 #賣屋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情侶共築愛巢,最怕還沒裝潢完,愛情就已隨風消逝。一名女屋主上網售屋,表示自己原本以為能在新家建立愛的小窩,無奈「房子裝潢好了,你也抱著別人跑了」,剩下一棟空房徒傷悲,超悲情的屋況說明,讓網友看了紛紛替她「拍拍」、「下一個會更好」。
 
女屋主售屋淚訴「房子裝潢好了,人也跑了」。(翻攝自桃園人桃園臉書社團)
女屋主售屋淚訴「房子裝潢好了,人也跑了」。(翻攝自臉書)
 
「說好假日一起逛超市買菜」、「餐廳的水晶燈不是我們一起挑的嗎」,一名女屋主在臉書社團《桃園人桃園事》中貼出一篇售屋文,表示自己因為與未婚夫分手,所以忍痛將辛苦布置的愛巢出售。
 
這名女屋主在售屋說明中,透露自己這一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與相愛的人共築愛的小窩,無料「房子裝潢好了,你也抱著別人跑了」,更逐一介紹房屋中的餐廳、浴室、燈光設計,都是為了另一半所設計,「不管多辛苦存錢,我都咬著牙買房子、裝潢...也罷」。
 
不少網友看到這篇悲情的售屋文,紛紛給她「拍拍」、「自己努力的心血,賣了很心痛吧!」,但也有人提醒她,分手是為了遇到更適合的男人,「留著傷心地,想到被劈腿,應該會更痛」。
 
女網友分手售屋,超悲情屋況介紹惹人憐。(翻攝自網路
女網友分手售屋,超悲情屋況介紹惹人憐。(翻攝自網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