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49

「真的很過分」 售屋小廣告竟貼這裡!

#租售 #小廣告 #房價 #售屋廣告 #房仲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平常貼在牆壁、電線桿上的售屋小廣告,竟然連「汽車」都不放過!高雄小港區民眾抱怨,自家的愛車竟然被貼上售屋的小廣告,「整條巷子就有4、5台車遭殃」,只能自費千元請專業人士清洗,以免愛車的烤漆被泡棉膠損壞,直呼「真的很過分!」
 
售屋小廣告竟然貼在汽車引擎上,讓民眾傻眼。(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售屋小廣告竟然貼在汽車引擎上,讓民眾傻眼。(好房網資料中心)
 
賣房打廣告,竟然讓路邊停靠的車子遭殃!東森新聞報導指出,近來高雄小港區有民眾抱怨,自家汽車的引擎蓋上面,竟然被貼上售屋小廣告,所使用的泡棉膠不但不好清洗,還恐怕損壞車子的烤漆,只能自費千元請專業師傅清理,不少路人看了都直呼「怎麼這麼過分」、「真的很白目」。
 
報導指出,張貼這張小廣告的並非房仲本人,而是「被人陷害的」,表示這份傳單是被別人亂貼,才會出現出現在路邊停靠的車輛上面,目前已經報警提告。
 
其實,張貼售屋小廣告一直是銷售房屋的「小撇步」之一,一名房仲接受聯合報採訪時坦言,其實現在買得起房子的人,大多都是上了年紀的長輩,這群人並不擅長用網路,使得小廣告的需求仍然存在。
 
但是這樣的作法,其實已經已經觸犯三項法規,其一是不動產經紀管理條例,違者可開罰6萬元到30萬元;其二是廢棄物清理法,違者開罰1200~6000元;其三則是電信法,情況嚴重者最重可能被停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