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24

八德擴大生活圈 自住超值移居首選

#八德擴大重劃區 #生活圈 #商圈 #興仁花園夜市

好房網News 記者黃彥翔/桃園報導

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以圍繞舊市區向外擴展的方式規畫,含舊市區面積達一六五公頃,區域內有多座埤塘公園,住宅環境單純清幽,沒有擁擠喧鬧的商業氣息,居住品質佳,是雙北市購屋者移居的好選擇。區域範圍大致涵蓋建德路兩旁以東、豐德路以北、仁德路及仁德一路以南、豐吉路以西,基本生活機能圍繞舊市區發展,豐田路與興豐路交叉口有一小塊既有的工業區,因區域行情相對較低,吸引不少首購族群移入。

桃園八德擴大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相較於鄰近的大湳、廣豐地區,擴大重劃區除有價格上的優勢,還保有大面積綠地,包括建德、仁德、豐德、興豐、湖濱、溪濱等公園,亦有環區自行車道設計,供民眾休閒運動,樂活生活不在話下。

生活機能方面,興豐路一帶有八德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圖書館、小型超市、餐飲店,建國路上則有郵局、八德公有市場、3C賣場,足夠供應日常採買。值得一提的是,長興路上有目前北台灣占地最大的興仁花園夜市,營業時間為每周二、五、六、日,食衣住行育樂皆可滿足。

區域內有八德國小與八德國中可供就讀,還規畫了新的國小預定地,此外,八德行政園區及中央大學八德校區預定地也已劃定,正待開發中。日前桃園市長會同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視察桃園交通建設時表示,國道三號預計增設八德第二交流道,也讓本區再添發展利多。

八德區的建設與發展持續在進行,建國路與興豐路有多班公車可通往桃園市區,亦有統聯客運可通往捷運永寧站,往返雙北市方便許多。在國道三號沿線生活圈崛起下,本地因鄰近鶯歌、三峽等區域,未來還有桃園捷運藍線、綠線行經,交通優勢可望再次帶動人口移居。

八德擴大重劃區多是屋齡五年內的新屋,以總價七百萬元上下的二至三房為主力產品,透天別墅總價一千五百萬元起,買主多為換屋族。因今年房市較為冷清,且該區推案量大、餘屋多,不管是預售屋或新成屋,成交價格與前兩年相比都有不少降幅,建商與屋主的讓利意願較過去大。

至於中古屋則多分布在區公所一帶的舊市區生活圈內,屋齡三十年以上的公寓目前成交總價約二百七十萬到二百八十萬元。屋齡十五至二十年的中古華廈或電梯大樓每坪成交價約十二萬到十三萬元。透天產品釋出較少,屋齡三十年,地坪二十坪左右的物件成交總價約為七百萬元上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