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77

送9999紅包 興仁夜市明重開幕

#商圈 #興仁花園夜市 #蘇迪勒 #桃園觀光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夜市「興仁花園夜市」,在蘇迪勒颱風侵襲下滿目瘡痍,財物損失估計3000多萬元。因設備毀損,讓夜市管委會不得不宣布暫停營業。經過1個月整修,11日夜市將重新出發。管委會也決定在開幕當天將發送9999紅包,吸引人潮回流。

興仁夜市管委會顧問吳仕明說,為修復重建,提供更舒適的逛街消費空間,管委會斥資2000多萬強化攤位棚架,為體恤攤商1個月沒法營業的損失,也自動延長1個月租約,盼共體時艱。

吳說,夜市將在11日當重新開幕,當天除邀請羅小白表演爵士鼓、燃放百萬元鞭炮,也會祭出9999個紅包,找回人氣,夜市大門口也會放置象徵桃園起飛的吉祥物「桃氣寶寶」,再次帶動一場夜市奇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