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40

名媛吳麗玲「一品苑」流標 二拍機會大

#多空 #法拍 #一品苑 #吳麗玲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名媛吳麗玲的豪宅「一品苑」今(9)日進行金拍一拍,底價2億6270萬元高於市場行情,流標收場。

一品苑為博愛特區知名豪宅,天王周杰倫也擁有2戶 (好房資料照片)


3周董買下的「元大一品苑」,目前市值超過4億元。

元大一品苑是位於博愛特區的知名豪宅,天王周杰倫也擁有兩戶,吳麗玲這次法拍物件權狀178.98坪(包含5個車位),若以一個車位250萬元行情拆算,建物每坪約188萬元,房仲業者分析,一拍底價高於行情,加上現今豪宅市場接手的人本來就少,流標很正常,二拍打8折之後,比較有機會標出。

名媛吳麗玲去年爆發21億元跳票事件,由債權人兆豐銀行拍賣「元大一品苑」,而近來房子被法拍的名人不少,日前名模洪曉雷與丈夫王世均的「禾康世家」底價2.46億元,一拍同樣流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