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60

名媛落跑 「一品苑」法拍2.6億元

#租售 #豪宅 #法拍 #元大一品苑 #吳麗玲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又一名人豪宅淪落法拍市場!社交名媛吳麗玲持有的「元大一品苑」,昨遭公告下個月9日進行法拍,底價2.6億元。房仲業者認為,行情高於市場價格,預料第一拍會流標。業界預期吳麗玲名下的「寶徠花園廣場」、「台北信義」豪宅,也可能陸續出現在法拍市場上。

台灣金融服務昨天公告,債權人兆豐銀行要拍賣「元大一品苑」物件,債務人吳麗玲去年爆發跳票21億元後跑路,被戲稱「落跑名媛」。至於遭法拍的「元大一品苑」,是北市博愛特區知名豪宅,藝人周杰倫即持有2戶。

這次吳麗玲遭法拍的豪宅位於18樓,面積178.98坪,共有5個車位,底價2.6億元,房仲業者拆算,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約188.2萬元。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指出,近一年中正區並沒有超過每坪180萬元以上的豪宅交易,加上今年豪宅買氣冷清,一拍恐流標。寬頻房訊則認為二拍後打8折,潛在買家才會出現。

吳麗玲只是最近眾多名人豪宅遭法拍的其中一樁,日前新光董娘許嫺嫺位在瑞安街的豪宅「新光傑仕堡」,也被以底價1.6億元法拍,之後債權銀行突然低調聲請延緩執行。

名模洪曉蕾與老公王世均居住的「禾康世家」本月法拍,因底價2.46億元過高流標,下個月進行二拍。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在淡水「藍海」的34樓豪宅,也被公告將在下月10日拍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