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181

周董加持也沒用 元大一品苑房價跌2成

#周杰倫 #豪宅 #元大一品苑 #和平大苑 #投資 #藝人 #房價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亞州天王周杰倫家庭、事業兩得意,擁有億萬身價的他,私下除了喜愛收藏名貴超跑,也是出了名的愛豪宅!先前傳出周杰倫以6.6億天價,買下和平大苑的頂樓豪宅,但他目前戶籍登記的居住地「元大一品苑」,根據內政部實價網,不敵房市低潮,房價縮水近兩成。
 
周杰倫豪宅元大一品苑,不敵房市低潮,房價縮水近兩成(圖/好房資料中心)
「元大一品苑」,因為鄰近捷運小南門站,有相當好的交通條件,目前行情落在每坪150~180萬元。
 
元大一品苑坐落在台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有八成的住戶都是名人,緊鄰博愛特區,能鳥瞰總統府、中正紀念堂,2010年平均成交均價約80萬元,而藝人周杰倫就大手筆以每坪單價109萬元,一口氣買下兩戶,一間位於18樓150坪,另一間4樓80坪登記在媽媽葉惠美名下,2013年時一度高達一倍以上,總市值超過3.8億。
 
堪稱台灣最受爭議的豪宅一品苑,隨著2007年興起的豪宅熱潮,就以每坪破百萬的價格,擠進頂級豪宅的行列,儘管歷經元大弊案,但高樓層戶仍曾喊價到每坪170萬元,不過即便有名人加持,似乎也抵擋不住這波房市的衝擊。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2012年時,該豪宅第一筆實價揭露,位在3樓、115坪,加上6個停車位,總價1.37億,每坪實價約118.3萬元,但今年5月,同樓層、120坪、6個停車位,總價1.2億元,每坪僅剩100萬元,跌幅17.86%,勉強守住單價百萬的價格,讓周杰倫的豪宅「身價」,瞬間縮水近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