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51

花蓮金店面 單價逼近北市一二線商圈

#商圈 #店面 #租售 #店家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謝晴雯/整理報導
 
近年景氣衰退,多數店家無力負擔熱門商圈的高昂成本,交易動能直落底,使得北市一線商圈店面失寵,二線商圈趁勢崛起。但花蓮卻天價店面再現,以總價破億出售,每坪單價直逼北市一、二線商圈店面行情。
 
景氣衰退,多數店家無力負擔熱門商圈的高昂成本,交易動能直落底。(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東區人潮洶湧,但是因為租金高昂,導致許多店家決定結束營業,空租狀況愈來愈明顯。(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據內政部實價網顯示,今年6月花蓮開出一筆總價破億的金店面成交案,每坪實價近205萬,該店面坐落林森路,是花蓮近4年以來每坪實價最高的店面揭露案件,店面行情直逼北市一二線商圈。
 
而北市今年的實價登錄店面交易,成交價前五名分別坐落在西門商圈中華路一段、忠孝東路三段正義國宅1樓、敦化南路一段、文林路與萬大路,前四名每坪單價仍有300萬元。
 
對此,房仲業者丁玟甄受訪於蘋果日報時分析,因受到房地合一新制上路的影響,造成不少投資客縮手改採觀望態度,才致北市今年整體店面交易量銳減,且因一線商圈屋主仍堅守租售價格使媒合難度上升,致使二線商圈趁勢崛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