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54793

蔡小潔愛貓成癡 新家有貓咪專屬廁所

相關關鍵字

#蔡小潔 #租屋 #套房 #寵物 #毛小孩 #貓咪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蔡小潔提供

在朋友眼中是「租屋達人」的藝人蔡小潔,雖然老家在基隆,但因為長年在台北工作,目前也累計九年租屋經驗,最近也剛從住了三年多的昆陽站搬到南港,目前的租屋處有著現代精品飯店風,愛貓成癡的她還在新家設貓咪專屬廁所呢!

藝人蔡小潔是朋友眼中是「租屋達人」,擁有長達九年租屋經驗1.藝人蔡小潔是朋友眼中是「租屋達人」,擁有長達九年租屋經驗。

「之前住在昆陽站附近,漸漸發現7坪空間不夠用,加上住在2樓感覺毫無隱私可言,因此才決定換地方住。我大約花一年時間找房,這一年來看房也看到有點走火入魔,無論吃飯、睡前、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看租屋網有沒更新,很怕一個不小心好的物件被別人搶走。」據悉,蔡小潔目前在南港環東大道附近社區租屋,12坪空間租金約2萬,包含車位與管理費。

家裡精品飯店風,最近在玩直播的蔡小潔,也希望藉此讓大家瞭解她的生活品味2.新家裡精品飯店風,最近在玩直播的蔡小潔,也希望藉此讓大家瞭解她的生活品味。

不過找屋這一年來,蔡小潔也遇過許多哭笑不得經驗,「曾經在租屋網站看過很滿意的房子,打電話與房東約看房,結果到現場竟被告知已經有人簽約,當下感到非常生氣且覺得對方很不負責;還有一次房仲同時安排兩組房客一起看房,當時我和另一對情侶一起,感覺超級尷尬,但最扯的是看完房仲卻說早已有人已付訂金,當下讓人超傻眼,等於白白浪費我們的時間。其他像是電話打不通、只能用Email回覆,或必須先繳訂金才能給鑰匙看房等情況因有盡有,只能說租屋這麼多年,各種情況已經見怪不怪了。」

蔡小潔目前的租屋空間有點偏現代精品飯店風,雙人床與沙發正前方有一大面系統收納櫃,一旁還有系統廚具流理台,包括抽油煙機、洗碗機與電磁爐因有盡有,廁所空間寬敞且通透明亮,雖然只有12坪,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雙人床與沙發正前方有一大面系統收納櫃,一旁還有系統廚具流理台4.雙人床與沙發正前方有一大面系統收納櫃,一旁還有系統廚具流理台。

紫色雙人沙發搭配白色地毯營造出精緻小客廳的氛圍,也使整個空間更有家的味道3.目前租屋處在南港環東大道附近,空間走現代精品飯店風。

愛貓成癡的蔡小潔,甚至在廁所還個貓咪的專屬空間,「洗手台下方剛好有個空位,原本打算放放貓沙盆,但因為廁所採乾濕分離設計,就決定乾脆裝全自動沖洗貓廁所,讓貓咪只要一鍵就能把髒貓沙清掉,就像沖馬桶一樣簡單,如此就不用像過去每天清貓沙,也能維持良好生活品質,即使出國好幾天也不用擔心,超適合我這種懶女人(哈)!」

愛貓成癡的蔡小潔,甚至在廁所為喵咪準備專屬空間,那就是洗手台下方的全自動沖洗貓廁所6.愛貓成癡的蔡小潔,甚至在廁所為喵咪準備專屬空間,那就是洗手台下方的全自動沖洗貓廁所。

全自動沖洗貓廁是蔡小潔拜託藝人蔣偉文幫忙安裝,讓貓咪只要一鍵就能把髒貓沙清掉,就像沖馬桶一樣簡單7.全自動沖洗貓廁是蔡小潔拜託藝人蔣偉文幫忙安裝,讓貓咪只要一鍵就能把髒貓沙清掉,就像沖馬桶一樣簡單。

不過,這次搬家也讓蔡小潔有感而發,「雖然大家都說房市開始不景氣,但其實租金並沒有相對下降,我覺得這對租屋族來說很不公平呀!雖然我很滿意目前環境,但坦白講12坪空間還是太小,若未來有機會買房,我會嚮往樓中樓格局,空間不用太大,16坪左右剛剛好,一定要有大落地窗搭配超強收納,地點則以目前南港附近為佳,可能我已經太習慣這裡生活圈吧!」

雖然對目前環境滿意,但蔡小潔坦承12坪還是太小,未來若有機會買房16坪左右剛剛好,地點則以南港為佳8.雖然對目前環境滿意,但蔡小潔坦承12坪還是太小,未來若有機會買房16坪左右剛剛好,地點則以南港為佳。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