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22

豪宅一拍流標! 洪曉蕾夜PO帳篷照

#租售 #洪曉蕾 #王世均 #驚世夫妻 #法拍 #禾康世家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洪曉蕾與丈夫王世均的仁愛路三段豪宅,今(13)日法拍,拍賣底價約2.4億元,樓中樓含兩車位,拆算每坪價約176萬元,由於一拍與周圍市價相去不遠而流標。房子將要變成別人的,房子原女主人洪曉蕾昨日倒是很看地開的在臉PO出一張帳篷照片,寫下「順其自然」。

豪宅將遭法拍,洪曉蕾PO帳棚照,表示「順其自然」(洪曉蕾臉書)豪宅將法拍,洪曉蕾PO帳棚照,表示「順其自然」(洪曉蕾臉書)

王世均、洪曉蕾夫妻所住豪宅,是位於北市仁愛路三段的「禾康世家」,為樓中樓物件,含雙車位,登記坪數139.97坪,雖有18年的屋齡,但位於大安區超級精華路段,帝寶也在附近,拍賣底價約2.4億元,每坪約在176萬元。

洪世均、洪曉蕾夫妻的豪宅「禾康世家」一拍流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洪世均、洪曉蕾夫妻的豪宅一拍流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房仲業者張旭嵐接受民視新聞訪問時分析,該地段周邊有170~180單價水準,以王世均這棟豪宅拍價約176萬元,與市價相差不多,誘因不大,流標機率高,等到二標8折機會比較大。

眼看住著的豪宅就要被法拍,王世均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房子早就轉手友人,不在他名下。洪曉蕾則在法拍前夕,在個人臉書PO出一張「帳篷」照片,寫下「順其自然」四字,友人在PO文下方留言安慰「游泳時腳抽筋,不能拼命掙扎,而是要放鬆保持冷靜,生活上也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