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80

台鐵蓋110億住辦 林東芳牛肉麵要搬了

#租售 #林東芳牛肉麵 #台鐵 #地上權 #台鐵安東街宿舍案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喜愛吃牛肉麵的民眾注意了!北市即將進行大面積的地上權開發案,台鐵將千坪員工宿舍收回,改建價值高達110億元的地上權商辦大樓,不過土地收回後也影響當地承租店家,知名老店「林東芳牛肉麵」即將搬家,另覓店鋪。
 
林東芳牛肉麵所承租的台鐵宿舍平房,即將改建為地上權住辦大樓。(翻攝自Google Map)
林東芳牛肉麵所承租的台鐵宿舍平房,即將改建為地上權商辦大樓。(翻攝自Google Map)
 
飄香30年的「林東芳牛肉麵」要搬家了,蘋果日報報導,由於台鐵即將收回位於八德路2段、安東街,占地約3600坪的土地,改為地上權商辦開發案,因此包括林東芳牛肉麵在內的店家,在租約期滿後就必須打包離開。
 
過去為台鐵員工宿舍的千坪基地,即將改為新型態住辦,台北市鑑價公會理事長陳諶向蘋果日報說明,由於該區已有微風廣場、大潤發中崙店,因此不會規劃為大型量販商場,將朝向住辦混合大樓開發,建物造價約為40億,倘若整棟出售「最多可能達110億元」。
 
台鐵企劃處地權科科長洪元森向TVBS說明,「台鐵安東街宿舍案」總面積達3630坪,將依照都市更新計畫開發為地上權住辦大樓,未來將住宅區占地3388坪、商業區242坪,依照當地行情推估,該區住辦大樓行情為每坪120萬元,若為地上權物件,也有每坪60~70萬元的行情。
 
台鐵逾千坪基地將進行地上權開發案,粗估價值達110億元。
台鐵逾千坪基地將開發為住辦混合大樓。(翻攝自TVBS Yout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