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1

基隆違規小廣告猖獗 依電信法停話一年

#小廣告 #市容 #房仲 #檢舉 #獎金 #預售 #中古 #租售

基隆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環保局表示,近來違規廣告張貼猖獗,為杜絕違法業者隨意張貼廣告,除全力拆除外將加強取締。並且將對廣告物上之電話號碼,包括使用自己或他人電話,處以一年之停話處分 。
 
違規張貼廣告不但影響市容觀瞻,浪費人力又不環保,基隆市環境保護局呼籲房仲業者尋求正當管道和方式從事商業行為,有需求的企業、商家,可多加利用環保局設置的「公設廣告欄」、或是向環保局申請懸掛旗幟來進行合法的廣告行為,以免任意張貼違規廣告被稽查員查獲或被檢舉達人跟拍而得不償失。 
 
違規廣告物業者為了逃避處分,常有冒用人頭申請電話之情形,對於刊載於廣告物上之電話號碼,包括使用自己或他人電話得依電信法第八條第三項之規定處以一年之停話處分 。基隆市環保局也籲請市民共同參與舉發違規小廣告,只要發現有違法張貼廣告之行為人,都可將其污染行為過程及交通工具攝錄並將所拍攝的證據照片、錄影帶製成光碟,連同檢舉書函寄送或親送環保局,違規行為人將被處以新台幣1200元至6000元罰鍰,若舉發成立並繳納罰鍰,檢舉民眾還能拿到30%的檢舉獎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