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428

新北板橋重劃區熱銷 指標新案潛銷不錯

#租售 #預售 #中古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離北市僅一橋之隔,也是當地人稱為「板橋頭」的精華地段,區域中的江翠北側重劃區近三年成為市場矚目焦點,不僅因地段不錯,加上重劃區棋盤式規劃,又有水岸景觀,成為建商推案重鎮,近期指標新案「國泰朋」、「國美翠亨村」、「遠雄江翠」等新案,潛銷狀況都不錯。

江翠北側重劃區在2009年9月公告細部計畫,改以市地重劃方式開發,範圍由東至西劃分成A至G共七個開發單元;重劃範圍東及北側到西側大致以環河西路四段、五段為界,南側至長江路一至三段,重劃區鄰近華翠橋、萬板橋、華江橋、大漢橋及新海橋五座橋樑,周邊還有新北環快、台64線快速路,聯外交通機能佳,但屬重劃初期,區域發展剛起步,生活採買機能現階段仍需依附南側的商圈及新板特區。

新北市板橋區,近期指標新案潛銷不錯。(圖/翻攝自Google Map)板橋商圈店面交易火熱(圖/翻攝自Google Map)

江翠北側重劃區因擁有捷運江子翠站在旁,且離北市僅一橋之隔,不僅吸引重量級建商插旗,更成為自住客、換屋族的購屋首選區域之一。

該重劃區2016年在建商打出「4字頭入住板橋」的震撼價之下,加上區域新案多以二至三房自住產品規劃,區域買氣穩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