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61

好房網TV/洗手檯成血滴子?房產專家Sway:「5年以上請趕快檢查」

#預售 #中古 #租售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奚安鴻/綜合報導
 
情人眼裡出西施,但就跟買到夢想中的房子一樣,常會因此忽略了很多微不足道的缺點,要小心這些原本不在意的地方,演變成致命危機!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節目《Sway說》中提到,自家浴室在使用到第8年時,洗手檯因為排水不順進行檢查,才發現安裝在牆上磁磚的部位已經裂開,裂縫原本非常小,但找師傅來修理把螺絲剛轉開,「他幫我換這個洗臉盆時候,一拿下來整個碎掉!」坦言相當恐怖。
 
Sway描述:「當時因為整天的排水都很慢,所以我就把底下那個支撐柱拿開檢查,水管真的是堵住了,但也因此發現鎖在牆壁的那個膨脹螺絲鎖得很緊,可是磁磚卻裂開來了。」找師傅來幫忙重新裝設,沒想到一把螺絲鬆開,卻是洗臉盆整個碎掉。直言「你知道割到了就是一條命,那段時間我真的超害怕!找師傅來修理一毛都沒殺價。」
 
Sway在節目上分享自家浴室洗手檯與牆壁磁磚銜接處出現裂紋。圖/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Sway在節目上分享自家浴室洗手檯與牆壁磁磚銜接處出現裂紋。圖/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也因此Sway列出5點提醒大家注意。包括一、洗手檯使用5年後一定要進行檢查;二、仔細挑選信賴廠牌的產品;三、確認建商的建造品質;四、地震發生後注意建築受損情況;以及五、使用洗手檯勿重壓等良好使用習慣。
 
而在事件發生之後Sway也趕快通知所有住戶進行洗手檯體檢,確實也有部分住戶發生同樣情形,洗手檯連接的牆壁磁磚因為螺絲所的過緊而破裂。提醒民眾多留意,避免等到裂縫過大支撐不了,洗手檯無預警掉落碎裂而導致受傷。想知道更多買房前要注意的地方?請鎖定本集好房網TV節目《Sway說》「謝些微不足道的致命缺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