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950

老伯看房被瞧不起 結果讓銷售員超後悔

#租售 #房仲 #代銷 #預售屋 #中國買房 #炒房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做生意最忌諱「狗眼看人低」!一名穿著破舊的老伯走進預售屋接待中心,不但找嘸人服務,更沒有人願意帶他參觀案場,無料這名老伯竟是超級大富豪,最後一口氣買下整棟房子,讓銷售人員超後悔。
 
「給他錢都買不起」,結果買方竟是大富豪。(翻攝自Youtube
「給他錢都買不起」,結果買方竟是大富豪。(翻攝自Youtube)
 
中國人瘋炒房,銷售人員「狗眼看人低」更是時有所聞,讓不少編劇決定以買房為題材,製作一系列售屋影片。
 
影片中一名穿著破舊的老伯,走進預售屋接待中心後,所有代銷人員都低頭裝忙,只見一名菜鳥仍積極地介紹物件,邀請老伯到工地現場參觀,其他的同事都嘲笑他「看這位老伯的模樣,估計給他錢,他也買不起咱們的房」。
 
在介紹過程中,這名老伯雖然不斷出言挑剔「沒預約就不能看房嗎?」、「就用這點東西矇人錢?太簡陋!」,甚至質疑「根本是豆腐渣工程」、「能抗地震嗎」,但是菜鳥代銷仍細心地逐一解答,甚至在老伯的香菸抽完後,主動遞上一包同品牌的香菸,獲得老伯的稱讚。
 
無料,這名被瞧不起的老伯,其實是知名建築師的父親,多日再次來到接待中心,豪氣地表示「A座C棟B樓,我全買了」,讓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看傻了眼,勉勵這位菜鳥代銷細心體貼,未來肯定會大有作為,而這名菜鳥也因此一躍成為該公司最年輕的經理。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這樣的狀況在中國隨處可見,上海尤其是個「認錢不認人」的地方。更有網友透露,自己買房時也親眼看到一位農民老伯,從黑色垃圾袋倒出一大疊現金,「看得我眼熱的要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