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41

樣品屋幻想空間無限 缺點也無限?

#預售 #樣品屋 #預售屋 #裝潢 #低總價 #缺點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樣品屋給人的幻想無限,加上現在許多建商主打低總價、送裝潢的促銷手法,讓不少民眾衝動消費,不過專家們提醒,樣品屋雖美,不過還是有隱藏的問題,除了點出樣品屋的兩大缺點,也建議消費者多看幾間房再決定。
 
樣品屋雖然美麗,不過其中潛藏的缺點也要特別留心。(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樣品屋雖然美麗,不過其中潛藏的缺點也要特別留心。(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光是看樣品屋,就能讓你知道未來的家長怎樣?一名理財講師在商周財富網上分享自己參觀樣品屋的心得,他指出,樣品屋多看幾眼後,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小地方,像是每個房型的空間都沒有設置「門」,讓室內的空間感看起來比較大;而房間內的衣櫃也使用「半透明」的可透視材質,無非也是想增加視覺上的空間感,如果裝潢裝上了門以及非透明的衣櫃,空間感可能會變得更擠。
 
現今房市預售屋讓利多,許多新案價格甚至比中古屋還要便宜,不過房仲企研室主任徐佳馨就在財經新聞台節目中提醒,現在新建的房子取得土地時間相對較晚,建商沒辦法有一整塊完整的土地,必須遷就土地限制,因此多半會有些許格局瑕疵,對自住客來說,可能還要再多花一筆裝潢費用,修飾房屋本身的缺陷。
 
樣品屋給人許多想像空間,不過專家則是建議可以多看幾間,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金學院院長張璠接受聯合報專訪時,分享自己看了88間房的經驗,他指出,樣品屋因為是空的,沒有壓迫感,看到第十間房子才看出不同,加上預售屋或樣品屋不像成屋一樣,需要更多想像力,因此建議民眾可以多看房,就可以了解自己對於房屋的喜惡,也可以透過樣品屋裝潢,了解自己想要的室內設計風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