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526

為什麼不要買?名嘴指出預售屋缺點

#預售 #讓利 #房市 #缺點 #雨遮 #房價 #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預售屋讓利成真,不過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示警,指出現在雖然新建案降價讓利多,但現在便宜,未來交屋時可能只會出現價格更低的預售案,房市名嘴也在臉書上,指出近年來新蓋的預售屋缺點,呼籲民眾即便再便宜也不要買!
 
房市名嘴Sway指出預售屋的缺點。(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房市名嘴Sway指出預售屋的缺點。(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住進這樣的預售屋,包準讓小偷「偷光光」!房市名嘴Sway在粉絲團上po出一張預售屋的格局圖,指出這樣的預售屋存在不少缺點,包括可以讓小偷沿著雨遮跟陽台,輕輕鬆鬆偷完一整層,就連隔壁鄰居在幹嘛,只要站在陽台上,就能看的一清二楚。
 
Sway指出,格局圖不標尺寸及長寬高「實在很夭壽」,而這些房間除了雨遮很大很浪費外,房間格局也很難布置;Sway也說,這五年不少建商蓋出的房子,大概都是長這樣,而這樣的房屋往往遍佈在各大重劃區內,因為太難用了「再便宜我也不會買」。
 
目前市況冷清,不少預售屋打出讓利,也讓消費者搶破頭,不過不少專家接連提醒預售屋的缺點,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也警告民眾,現在買預售屋可能「睡一覺醒了,就會發現不太對勁」,因為現在便宜的預售屋,到了2、3年後就會交屋,但屆時周圍可能出現價格更低的新預售案,如此一來「你就剛好死死昏昏去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