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135

重劃區的七大要點 你看懂了嗎?

#地方 #重劃區 #預售屋 #讓利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現今有不少預售屋打出讓利消息,也讓消費者搶破頭,不過不少專家接連提醒民眾購買預售屋會遇到的問題,而因為多數預售屋位於重劃區,就有網友分析重劃區的七大面向,詳細指出重劃區的優勝劣敗。
 
有網友分析重劃區的七大面向。(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淡海新市鎮重劃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網友sindunsindun在PTT上分享重劃區的七大特點,他指出,只要重劃區的價格沒有高出中古屋房價太多,都有一定的買盤,價格上也會有一定支撐,而重劃區附近是否有產業聚落也是要特別注意的一點;而外圍的重劃區如果鄰近較大都市,又具備交通和房價優勢的話,就能吸引不少人遷入。
 
網友指出,如果政府有相關的重大建設的話,也可以吸引到許多投資,更可以造就產業、提供就業機會,促進周邊機能發展後,就會加速人口移入,不過也要注意本夢比是否過大,而交通與房價自然也是讓重劃區成為民眾青睞的重要一環;不過網友也提醒,取代性較高的地方房價較難攀升,建議民眾在挑選時要多比較,另外,重劃區的價位競爭力也是在購買時需要明白的一點。
 
雖然重劃區的諸多條件比舊市區來得佳,不過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分析,現在市場讓利當道,建案只要讓利就賣得動,但會讓這些區域未來都不可能再出現高價,而重劃區將會是這波降價讓利潮最慘重的區域,不過台北市案量少,不容易出現「讓利」衝擊,而新北市以重劃區來說,受到的衝擊勢必不小。
 
網友分析重劃區的優缺點。(翻攝自PTT
網友分析重劃區的優缺點。(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