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03

塭仔圳重劃加溫 建商搶插旗

#塭仔圳 #重劃區 #租售 #預售 #預售屋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開發加速,主要計劃已於今年通過內政部都審,民間自辦重劃已啟動,包括茂德、寶佳、海悅等建商插旗陸續啟動推案,預估明年案量可達百億元,成交單價3字頭,相對上新莊親民的房價,可望吸納周邊五股、泰山及新莊換屋族的移居潮。
 
新莊區除了副都心、頭前重劃區,目前最受關注就是「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面積逾400公頃,將是北台灣第三大重劃區。塭仔圳延宕超過21年後,主要計畫已於今年6月通過內政部都審,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力促明年正式推動,結合輔大醫療專區、桃園機捷優勢,成為建商眼中北台灣潛力績優股之一。
 
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開發加速,包括茂德、寶佳、海悅等建商插旗陸續啟動推案。圖/本報資料照片
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開發加速,包括茂德、寶佳、海悅等建商插旗陸續啟動推案。圖/本報資料照片
 
塭仔圳腹地較新莊副都心大4倍、頭前重劃區大10倍,現階段可開始開發的塭仔圳重劃區,在自辦重劃期限期屆滿前已完成「地主自辦重劃區」,過去以寶佳機構「明日城」系列為指標推案,部分成屋單價更衝上4字頭,目前包括茂德機構取得3筆土地、寶佳機構5筆,海悅機構也購得1筆土地。
 
包括茂德的「幸福滿滿」、寶佳旗下和毅建設「沐光」,及明年初「新莊海悅花園」、寶佳旗下勝華建設新案等, 總計推案規模可望破百億;另一塊民間自辦重劃區位捷運泰山站旁,皆為商業區,新潤建設預計明年第2季推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