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05

摩天豪宅 北中南遍地開花

#台商回流 #投資 #豪宅 #租售 #廠辦 #商辦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中報導
 
台商回流潮不但激勵辦公、廠辦市場熱呼呼,連大戶豪宅市場也走出寒冬明顯升溫,明年北中南三大百坪摩天豪宅案,將向金字塔頂端客層招手,包括台北市「Diamond Tower」將開出每坪坐2望3的三位數高價登場;台中市「寶璽天睿」每坪則將開出8字頭;高雄「遠雄THE ONE」每坪開價50~70萬元,房市將更有看頭。
 
2020年北中南將登場銷售的摩天豪宅,包括台北樓高30和31樓的「Diamond Tower」,台中38樓層的「寶璽天睿」,高雄排名亞洲第六高、台灣最高摩天住宅大樓,68樓層的「遠雄THE ONE」。主要都看好台商回流潮可望挹注豪宅市場的買氣,只要好產品,買氣不會寂寞。
 
看好台商回流置產熱,台中摩天豪宅「寶璽天睿」每坪將開出8字頭,向台北豪宅客招手。圖/蔡惠芳
看好台商回流置產熱,台中摩天豪宅「寶璽天睿」每坪將開出8字頭,向台北豪宅客招手。圖/蔡惠芳
 
台中市建築業界第一代豪宅始祖寶璽建設創辦人梁德煌16日罕見在媒體面前現身表示,看好這一波貿易戰下台商回流所帶動的房市買氣,寶璽建設最新完工豪宅力作「寶璽天睿」,以燙金門牌「府會園道1號」的優勢向頂級客招手。
 
梁德煌早在七、八零年代就蓋出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豪宅,異於其他建商之處在於,寶璽非常重視「地理」和風水,好的「地理」不但可以讓所有住戶平安順利,更可趨吉避凶,因此深得豪宅客的心。
 
寶璽建設副總周白金表示,「寶璽天睿」位於府會園道1號,規劃地上38樓、地下4層,四面採全石材和金屬格柵設計;每層2戶,採「Z」字錯開設計,這也是建築業的創舉,讓每1戶可四面採光,採光面更多達27米。
 
全案總銷約80億元、共64戶,預售時已售五成多,每坪開價79~90萬元,實際成交價則約60多萬到80多萬元;最貴一戶,總價達2.5億元,每坪成交價達83萬元,預計2020年農曆春節前後開始交屋,屆時將正式強銷。
 
周白金指出,值得一提的是,「寶璽天睿」更大手筆配置每戶一套市價一千萬元的英國皇室御用品牌Valcucine義大利頂級廚具,深得貴婦的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