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57

宏達電將裁員? 公司回應了

#理財 #宏達電 #裁員 #王雪紅

經濟日報記者何佩儒/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市場今天傳出宏達電(2498)進行裁員,對此宏達電表示,目前營運上的變革是為了確保Vive與手機事業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宏達電指出,宏達電持續進行產品組合與服務上的創新,同時也在行動通訊,虛擬實境與區塊鏈等產業立下新的標準,如Vive Cosmos 與區塊鏈手機Exodus 1s 在各自的領域中都是最尖端的產品,接下來也會有更多令人期待的產品問市,目前營運上的變革是為了確保Vive與手機事業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年關將近,市場今天傳出宏達電將進行裁員。(聯合新聞網)年關將近,市場今天傳出宏達電進行裁員。

據了解,宏達電今年7月營收僅4.4億元,相較於2011年6月的446.8億元歷史高點不到1%,11月營收也僅5.49億元。在營收大幅下降,精簡人力並不令人意外。 而對於被裁員的員工,宏達電也將會給予兩個月的年終獎金,目前宏達電員工約有3,000多人。

 

由於精簡人力有利降低成本,加上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上午表示,明年將有突破性的新品,激勵宏達電今天股價上揚,終場收在漲停價39.1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