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6

整合物流和倉儲概念 業者用這招實現「另類居住正義」

#多空 #交通 #理財 #物流 #倉儲 #迷你倉 #居住正義 #店面 #蛋黃區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下一個多月,不少民眾陸續展開年終大掃除,才突然驚覺,家裡怎麼多出好多的雜物,有業者就標榜,在台北市的蛋黃區開設迷你倉實體店面,而且是24小時可自由進出取物,要搶攻年末的都會倉儲市場。
 
根據財政部統計,2018年自助倉儲的銷售額就將近40億元,但是近年房地產價格高漲,導致大部分的迷你倉服務,都是位於城市外圍,或者即使店面位於市中心,但也退居地下室或2樓以上,導致使用者搬東西不方便。
 
Boxful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展示新型的迷你倉儲服務。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Boxful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展示「任意倉」服務。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Boxful任意存台灣區總經理許仄偉表示,看好現代都會民眾居住環境狹小,對於倉儲的需求仍相當大,因此去年推出「到府收貨」服務,獲得市場正面評價,現在再度在台北市,推出所謂的「任意倉」服務,標榜店面位於台北市的精華地段一樓,使用者在預約之後,就能夠到店面自由提取物品。
 
許仄偉表示,其實目前在精華區的一樓,店面面積大約30多坪,沒有辦法存放太多使用者的物品,但是由於公司擁有自己的物流車隊,因此結合了物流和倉儲的概念,當消費者要使用迷你倉的服務,可以先提出預約,專人就會到府收貨,並且存放在活動式的「迷你倉」,然後透過物流系統,將此迷你倉運到新北市瑞芳的千坪倉儲基地存放,當使用者想要領取物品,一樣提出預約,物流車隊就會在隔天將消費者的迷你倉,送到市區的店面或是使用者家中,這麼一來,精華區的店面,坪效就會大幅增加5倍,同時也能夠降低消費者的使用費。
 
許仄偉強調,透過這種全新的物流倉儲整合模式,可以做到倉儲店面開在蛋黃區一樓,民眾取用也更方便,甚至有機會改變市場目前的迷你倉經營模式,實現另類的「居住正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