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70

國壽砸13億 大園買地建倉儲廠房

#多空 #國泰人壽 #桃園 #大園 #倉儲 #物流

記者洪正吉/台北報導

國泰人壽昨日公告,向富旺國際開發公司,購入桃園縣大園鄉工業土地,土地面積約9111.91坪,購入總價新台幣13.49億元。國泰人壽表示,土地預計開發1萬坪的倉儲廠房出租,預定年化租金報酬率約達3.5%以上。

考量桃園交通網絡密集,陸、海、空運輸交通便利,國內物流業者也以桃園地區為集中聚落,因此決定購入大園、觀音等地良好資產。(圖/好房資料中心)

為積極發展物流倉儲產業,並看好電子商務產業的發展,國泰人壽2013年12月11日已投入60億元,購入瑞芳物流園區不動產,並將其出租給永聯物流,年化租金報酬率約4%。國泰人壽表示,配合自由貿易港及自經區政策,希望打造瑞芳園區為國內最大物流園區。

除瑞芳物流園區外,國泰人壽指出,考量桃園地區道路交通網絡密集,且臨近台北港、機場,陸、海、空運輸交通便利,國內物流業者也以桃園地區為集中聚落,因此決定購入大園、觀音、中壢等地良好資產。

國泰人壽強調,這次購入的不動產位於大園工業區內,距桃園機場約5~10分鐘車程,另可經快速道路及高速公路接往全台,區位及交通條件優越。土地無論基地規模、交通條件皆適宜物流倉儲發展。

國泰人壽目前已取得物流業者的承租意向書,正式取得土地後,預計開發1萬坪的倉儲廠房,出租給物流倉儲業者,未來開發時程並將配合即時利用規定辦理,預定年化租金報酬率約達3.5%以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