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8

國壽重金買大園工業土地

#多空 #國泰人壽 #桃園 #不動產 #廠房 #物流

記者張中昌/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物流倉儲產業發展,國泰人壽持續布局相關不動產,繼去年12月11日購入瑞芳物流園區不動產,昨(31)日再宣布以新台幣13.49億元,向富旺國際開發買下桃園縣大園鄉9,111.91坪的土地,打造另一座物流倉儲中心。

國泰人壽持續布局物流倉儲產業不動產,昨(31)日宣布以新台幣13.49億元,買下桃園縣大園鄉土地。(擷取自/Google Map)

國泰人壽指出,目前已取得物流業者的承租意向書,取得本筆土地後,預計開發1萬坪的廠房,規劃出租給物流倉儲業者,預定年化租金報酬率可達3.5%以上。

國泰人壽認為,未來台灣要發展自貿區,物流倉儲有很大商機,值得布局這塊市場來賺取固定的租金收益,先前已經先搶下大台北地區僅剩的超大型物流倉儲用地,預計報酬率也遠高於保險局要求的2.875%。

據悉,國泰人壽這次新購入的土地,位置就在大園工業區內,距桃園機場約五至十分鐘車程,且可經由快速道路、高速公路接往全台各地,交通條件優越。

國泰人壽表示,桃園地區道路交通網絡密集,又臨近台北港、機場,陸、海、空運輸交通都十分便利,目前國內大部分物流業者都以桃園地區為集中聚落,包括大園、觀音、中壢等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