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90

國壽 加碼東京不動產

#寰宇 #國泰人壽 #不動產 #投資 #東南亞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國泰人壽昨(7)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加碼國內外不動產,國內標的落在台北灣商用不動產,而海外則為東京及東南亞地區,這也是國壽繼倫敦後,第二波點名的海外不動產投資範疇。

國泰人壽表示持續加碼國內外不動產,圖為國泰人壽大樓(好房資料中心)

壽險業者傾向以地上權方式,去投資政府相關公共建設開發案,以國泰人壽為例,當初也是以不動產投資方式買下高鐵桃園站產專區開發案。(圖/國泰人壽 好房圈資料中心)

東京為近幾年來國人海外置產的熱門地區之一,如今也成為壽險公司投資海外不動產的第二熱門選擇,除國壽外,新壽去年底董事會也授權評估東京不動產。富邦人壽主管表示,考慮投資倫敦不動產,東京不動產租金報酬率也不錯,值得投資。

國壽是目前唯一取得金管會海外投資不動產額度的壽險公司,目前倫敦地區為4億英鎊,約新台幣200億元左右。國壽主管表示,此次通過投資東京及東南亞不動產的額度,還待主管機關核准,屆時再對外公布;東京不動產地區方面,目前評估五大區,包括中央區、港區、千代田、澀谷、新宿。

國壽主管指出,東南亞地區商用不動產的租金報酬率現約5~6%,而東京地區也有4%以上,均高於台北,是入選海外投資的原因。在標的挑選時,希望盡量能投資整棟的商辦大樓,以利於降低管理成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