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65

不畏房市冷清 連鎖企業、建商搶進台中「小天母」

#重劃區 #11期 #七期 #商店 #交通 #房市 #天母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以崇德路、崇德十路為核心的北屯11期重劃區,近年商業機能發展速度快,生活圈發展成熟,吸引多家連鎖企業和建商不畏房市景氣冷清,砸重金爭相搶進,加上預計今年底交地的14期重劃區,東西向交通打通後,房市人氣將更上一層樓。
 
北屯崇德路也有多家知名連鎖餐飲業者進駐,不輸給南屯公益路(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北屯崇德路也有多家知名連鎖餐飲業者進駐,不輸給南屯公益路。(圖/擷取自google maps)
 
被業界譽為下一條公益路的北屯11期崇德路商圈,由於公益路餐飲商圈逐漸飽和、上租金高、難停車,讓多家連鎖商家轉向崇德商圈卡位,加上近期傳出誠品書店也將加入戰場,吸引建商搶進周邊購地推案。
 
根據國有財產署中區分署土地招標案公告,台中市北屯區仁美段,因為被11期重劃區和14期重劃區包圍,加上鄰近商圈、明星學區,具有開發潛力,今年8月時,大毅建設就以高於底價近1倍的價格,標下5千多坪土地,龍寶建設也以6.45億的價格,標下2千多坪,相當看好地區發展,將打造平價好宅。
 
北屯11期歷經16年開發,生活機能發展齊全,居民逐漸移入,不過據實價登錄房價統計,2013到2015年12期房價平均皆有5~10%漲幅,今年首季則回跌近1成,而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分析,目前市場氛圍,建商若不讓價,難創造成交,未來喊出「震撼價」案子將愈來愈多。
 
當地房仲業者金家行在好房網雜誌也說,除了預售屋單價行情落在約每坪34萬~40萬元的價格,新成屋和中古屋價格仍停在2字頭,買房想撿便宜的消費者,可以留意位於崇德十五路與崇德十六路一帶的中古華廈,每坪房價約在二十二萬到二十三萬元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