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

感受在地魅力 彰化商圈聯合行銷

#地方 #彰化 #商圈 #產業 #區域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辦理振興彰化縣商圈產業發展計畫,共4大區域、7個商圈獲選,12日聯合端出特色,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各商圈的魅力,體驗彰化在地產業與在地文化的感動。

彰化永樂商圈。(翻攝自google map)

彰化縣副縣長陳善報表示,縣府為促進在地商圈發展,特別推動這項計畫,商圈理事長與負責人也使出渾身解數,融入在地元素,讓人流連忘返。

彰化縣建設處長戴瑞文說,彰縣擁有多元、豐富產業,依各鄉鎮商圈發展主軸與區位,分為半線慢城商圈群、經典美食商圈群、高鐵農創商圈群及海風故事商圈群,期待藉由商圈串聯,共同向上成長。

獲選7個優質商圈組織,包括二八水、田中、永樂、田尾、鹿港老街、打石巷、永樂及大埔商圈,昨天聯合邀請知名魔術表演團隊「伊登魔術」孫天俊魔術師,打造專屬於「彰化商圈」的魔術表演,呈現彰化縣各大商圈的特色魅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