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27

自己的黨自己救!小辣椒洪秀柱為黨想賣房

#地方 #政策 #國民黨 #黨產 #賣房 #洪秀柱 #吳敦義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不當黨產委員會積極追討國民黨黨產,讓國民黨陷入財務拮据的窘況,日前更有消息指出,因國民黨黨產遭凍結,發不出9月份薪水,黨主席洪秀柱發下豪語,籌措黨務資金「賣房也在所不惜」,前副總統吳敦義也被媒體問到「會不會跟進」?吳敦義卻冷答「賣房子就能救黨?」。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表示,為了幫助黨工,就算賣房子也在所不惜。(翻攝自洪秀柱Facebook粉絲頁
洪秀柱提出「可購可租」的住宅政策,只要600萬就可入住雙北市。(翻攝自洪秀柱Facebook粉絲頁)
 
自己的黨自己救!國民黨面臨財務困境,日前更傳出發不出薪水的消息,黨主席洪秀柱向媒體表示,為了幫助國民黨度過難關,現在各式各樣的方法都會想,像是要求每個黨員交特別黨費2000元,並會努力達成目標,甚至「賣房子也在所不惜」,表示在不得已的時候,也沒甚麼好顧慮,畢竟黨工生活困難,是第一個要解決的問題。
 
不過,對於洪秀柱想賣房子救黨的想法,前副總統吳敦義接受媒體採訪時則指出,雖然對於洪秀柱的想法很感動,但也質疑「難道賣棟房子就救得了黨嗎?」吳敦義表示,應該要用各種努力保住合法、合情、合理的黨產,如果有黨產過去取得手續不完備、不清楚,當然應該繳回給政府。
 
洪秀柱過去有永和與臨沂街住所,而根據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洪秀柱曾在1993年購入位於永和區永平段的房產,目前名下已無永和住處,另一名下建物則登記在中正區臨沂段上,根據永慶房仲網資料查詢,當地住宅行情平均價格為在76.7萬元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