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38

土地公也懂房地產? 一條籤詩各自解讀

#租售 #買房 #賣房 #房市預測 #籤詩 #房市籤詩 #土地公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到土地公廟問事業、求婚姻十分常見,但你有聽過土地公解惑「房地產」嗎?一名自稱到土地公廟求籤的網友表示,自己好奇房地產的後勢發展,向土地公求得一條籤詩,裡面內容寫著「空 等待!多 苦,多 累阿!」,讓他急著上網向網友求助,想探得籤詩的秘密,無料這條籤詩卻被多、空兩派人馬各自解讀,十分爆笑。
 
向土地公求房地產籤詩?網友「解籤」超兩極。(示意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向土地公求房地產籤詩?網友「解籤」超兩極。(示意圖/截取自維基百科)
 
土地公好忙!網友房市背哥在Mobile01中表示,自家旁的土地公廟,近來多了「房地產籤詩」,讓他十分好奇的抽了一張,無料內容相當簡短「空 等待!多 苦,多 累阿!」讓他看得一頭霧水,PO文邀請網友替他解籤。
 
雖然許多網友質疑這條籤詩的真實性,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真的「解籤」,網友Arki認為,土地公的意思應該是要「口袋空空的人,就只能等待觀望,多去想,只有讓自己痛苦而已,多慾望,只會累死自己心力交瘁」。
 
不過另一名網友ugogy更提出了創意新解,認為土地公的意思十分明顯,是告訴大家「想等房價跌,只是空等待!多苦多累阿!」,同一條籤詩,解讀大不相同。
 
除了求神問卜探聽房市走勢之外,真實的市場行情也可作為判斷參考,根據永慶房產集團調查顯示,今年第4季民眾看跌的比例較上一季提升7個百分跌,其中逾半民眾認為房價「看跌5%~10%」,整體看跌趨勢不變。
 
土地公也懂房地產?網友求得籤詩被各自解讀。(翻攝自Mobile01
土地公也懂房地產?網友求得籤詩被各自解讀。(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